close



嗨嗨~大家好!小女子我又來發表施工案例了、今天要給大家看的是在台中市西屯區一間機車行內部的壁癌施工及防治成效唷!



各位大大看到了嗎…..又是一個標準的壁癌實例……

可怕的壁癌….看到這邊就想到黴菌的溫床及過敏的滋生源頭



長泡泡的牆壁........................



居然長在這吃飯的地方.......................



這樣的環境對人的身體可是很不好得呢



您看看您看看….過年前才用好現在就這樣了!難怪業主會哇哇叫了



這樣的環境對人的身體可是很不好得呢



剛剛是廚房….現在換主臥




開始施做之前可是先得把脫落的漆跟鬆動的水泥給打掉、這樣才會有效果呢



剛剛用廚房的時候忘記戴口罩、害得我過敏性鼻炎又發作啦!!!真是痛苦



所有的壁癌壁面可是都得把他用乾淨才能施做喔



CC~小妹我可是學聰明了呢!戴上了口罩唷…..你看看我很認真吧



嗚嗚!雖然戴上了口罩但是沒有戴上手套!害得我換成皮膚過敏



呼~光是把這些脫落的壁面給用乾淨可是花了小妹我跟小助理一整天的時間呢…..!看在小妹我那麼認真的份上給我一個愛得鼓勵吧



當脫落的壁面清除乾淨之後就是施做泥做把鏗鏗巴巴的壁面給補平唷



還有補土喔!這樣才會讓牆壁的造型拉起來平整又美麗喔



看著牆面時….想起我過敏的鼻子…..嗚!害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鼻音



依照慣例可是得幫客人把旁邊的地板跟壁面給保護好唷



口怕滴壁癌….嚇到你了沒阿



接下來就是小妹偶親自上場嚕!鏝刀~補土~清除壁面~通通難不倒偶啦!花哈哈!然後就在這言談當中……………………….咻的一聲!



廚房的牆壁就做好了



廚房旁邊的另外一堵小牆、跟剛剛是不是差很多阿



主臥右邊小牆面完工….



左邊的小牆面也好嚕(那個笨蛋小助理….把照片拍得那麼黑害我修片修不回來….拿棍子尋找人當中)




主臥的正面、圖中正面下方的那鍋東西是機車行老闆自行研發的仰臥起坐補助器如有意者欲購從速…..僅有一組喔.(迷之聲:別說我躲在這你這錢鬼)




美不勝收呢!小女子我可是很賢慧的呢(迷之聲:閒閒都不會吧…….又被拿棍子追殺中),在施工完成之後等待下次的下雨實測摟!!!


 



--------------------------------------------------------我是分隔線---------------------------------------------------------------------------------


99/6/21下午下起了好大的雨…….此時來到客戶家中觀察漏水狀況



….不錯不錯!沒有讓偶漏氣




此壁面是會漏水的牆面、業主因建造時隔壁不願共用牆壁所以造成兩面牆壁中間有約一個磚塊寬度的距離、兩道牆壁中間當初並未施做排水結果讓中間部份(年代久遠之後簡直就是淤泥形成的一條溝阿)變成一個會積水的漏水源頭,只要是下雨的時候就是做水災啦…..並造成今日的壁癌現象(因此屋齡已久、房子格局特殊所以無法鑿開重新泥做及施做防水)




中間兩個小點是牆壁漏水正在被硅藻土給吸附…..上圖也是



 


奉勸各位格友”…..壁癌的現象是事出必有因、還是要從源頭先處理阻絕漏水並做好防水處理然後再從室內施做硅藻土排水調濕才是真正的治本之道喔!


 


 


 


殺阿……小助理賣造……………..(敬待後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藻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