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的一個接到了一通來自於皮革廠X副總先生的來電


詢問關於珪藻土壁癌施做的相關細節、卻又不好意思的說只有兩坪左右而已問我是否可以幫忙!當然小妹我本著俠義心腸 便馬上義不容辭的答應了,當然當下約好時間之後就拉著小助理分奔似的趕往現場.........(謎之聲:狹義心腸吧....................)當然迷之聲的下場是可想而知的!!!


果然一到現場之後就發現壁癌兄弟們各個努力用功的給他破壞牆壁



為了防堵他們的囂張,所以我決定帶著小助理跟他拼了…殺阿!



施工前還是得保護跟挖除壁癌的鬆動水泥、也要把脫落變形的油漆給他徹底的"吐吐掉"


施工前的惕除脫落的水泥漆時…發現怎會牆壁黃黃的?幾經追問之下只好不好意思的說出因為鄰居教他說壁癌就是吐鹼,所以塗上醋就好了!在此告訴各位朋友們......千萬別聽信偏方阿!這樣只會讓牆壁掛的更快唷!



您看看!偶很認真吧



在保護之前小妹偶可是很努力的給他挖挖挖....看著牆壁上的斑駁就是小妹偶的傑作啦!花哈哈哈哈



看到這邊有沒有一個疑問阿?怎會相片順序好像放顛倒了?沒錯~問的好!因為我的確就是放顛倒了


 



沒錯!千萬不要懷疑、在惕除那些脫落的水泥漆跟混凝土時我可是把鼻子給他暫時停止呼吸



照片中用來惕除水泥漆的工具可是小妹偶專程去買得唷!真是給他貴的不像話勒、不過真是好用阿


 



當所有前置作業完成後就口以開始上土摟



各位看官、一轉眼小妹我又塗好了.........其實是小助理忘記幫我拍照,等我最近忙玩之後再跟你算帳…亨



準備最後的收尾摟



這紋路真是不錯、除了大部分消費者喜歡之外要是不小心損傷也有修補滴空間唷



邊邊有用隔離膠帶把他給隔離、當完工撕起來的時候才會讓邊邊又直又漂亮喔



完工之後的清潔也是不可少的呢、真正天然的珪藻土在滴落地面之後乾掉可以很輕鬆的用濕的抹布擦起來,這才是真正不加化料的矽藻土唷!


 



完工圖



這樣應該比較看得出來紋路…



X副總夫婦二人很高興的合照推薦…讚啦!花哈哈…感謝他們夫婦二人在我完工之後還送上一盒頂級茶葉唷!嗯…好喝



今日的俠女正傳就到此結束.......


 


欲知結果請看以後分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藻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