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今天不再發表施工案例、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如何利用家中的廢棄物來"騙小孩"....



看到了嗎....可愛的哈姆太郎坐飛機準備要去溜達溜達了!


當然…你如果以為這隻哈姆太郎是從玩具堆中翻出來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哈姆太郎:我從n年前的年曆當中被剪下來的....而且還剪到我的腳..........


兩個喝完的空飲料杯加上不用的紙箱就成了我的機翼跟機身~~嘿嘿(哇那ㄟ價李害...花哈哈哈


加上家中不用的廢紙張就成了我的螺旋槳.....


偶的機~~~~屁股!美麗吧



哈姆太郎:偶要去"飄撇"了....別太想偶




有些東西並不是表面見到的那麼可愛......就是只有"騙小孩"的功能而已



偶扁了...........



三人行....出發嚕




以上做品應小外甥要求把垃圾變飛機.....小鬼見到這飛機時可是異常興奮阿



本大娘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絞盡腦汁的想出了這東西…雖然足足花了我十分鐘製作...但是找垃圾就花了半小時
 


來跟各位ya一下吧!大家一起做環保!~地球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藻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