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小妹我要大膽嘗試用珪藻土作畫的可能性!這構思已經在我心中思考已久~



今天嘗試了兩幅畫作、這是我的第二幅作品



這樣看來還不錯吧!



但是要怎樣把他放大到牆上呢?這我可得傷腦筋一番了!!!


不過既然走出了最困難的第一步~接下來就是不斷地嘗試了!


各位看官!這可是跟油畫一樣唷~立體的唷!


這第二幅雖然已經完工!但是~~~這只是剛塗抹上去沒有多久時拍得!


等到他乾了之後~小妹我在把他真正的顏色放上網路給大家參考一番



ccc~真是大膽的嘗試呢!


接下來就是我的第一幅畫作了!


請各位別笑阿~這是我最最最剛開始嘗試的!結果發現沒有那麼簡單把我要的感覺給表現出來!


這樹木跟房子都感覺不夠自然~繼續加油!


今晚的兩幅畫作發表完畢!第一幅畫作雖然不夠自然,但是第二幅畫作就馬上改變風格~但是看到第二幅畫作已經有了明顯的進步,接下來就是要多嘗試幾種不同的風格畫作!屆時會讓各位耳目一新的唷~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藻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